凌夕蔻

霸霸RDJ🕶
弟弟Tommy Holland🐸
初心铁虫铁💕
osterland竹马➡️ID:嗷呜
桑总&小糯➡️ID:伦敦世家演艺协会

不可以!!!!!
不可以死!!!!!!
谁敢弄死我铁人霸霸我跟谁对命!!!!!
马上!立刻!上推!怼官方!!!!!!

ironspider:

铁虫官方发糖!糖里有毒!还夹着刀片!

妇联四片场发来最新推特:

如果RDJ(铁人)死了然后复活,然后为了救他的宝贝/小辣椒/蜘蛛侠/一杯非常好的咖啡而死第二次。这样可以吗?

原文
What if #RDJ dies and then comes back to life and then dies a second time to save his baby/Gwyneth/Spider-Man/a really good cup of coffee? Would that be ok?


我的天啊,蜘蛛侠当然是铁人的宝贝,救蜘蛛侠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但要铁人死来死去的我绝对不想看啊啊啊啊啊!答案当然是不可以!不!可!以!

被官糖/官毒/官刀快逼疯的我去跑圈冷静一下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