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夕蔻

霸霸RDJ🕶
弟弟Tommy Holland🐸
初心铁虫铁💕
osterland竹马➡️ID:嗷呜
桑总&小糯➡️ID:伦敦世家演艺协会

【铁虫or虫铁】新郎or伴郎 part.3

高甜预警!!!高甜预警!!!高甜预警!!!

如果哪一天我断更了,可能是写着写着被齁死了。

不过我很担心,按照这个速度什么时候能开上车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看过的朋友们,可以从part.1开始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补chapter.5的番外~

番外:大佬的休息日(中)

Peter沿着新复仇者基地的大厦楼外爬了两圈,也没找到Tony所在的房间。

该死,大部分的玻璃都不透明。难道要掏出Karen来,开启增强性侦查模式?

Peter正打算腾出一只手去拉背包拉链,就发现前面一块玻璃好像在变色?

Wow?Peter好奇地爬过去查看,却发现房间里面Mr.Stark正在健身???

Wow!!!Peter压抑住内心的狂喜,就像一个偷窥狂(……)一样悄悄地趴在窗边。

这健硕的肩膀肌肉块……很精彩啊!

No!Peter Parker心想,我不该这么形容自己。

 

“Boss,Peter已经达到窗口了。”    Friday刚刚调好的外窗透明度,Peter的小脑袋就从窗角露了出来。

Tony目不斜视,依然保持吞吐气息,坚持做完了一组坐姿推胸。

然后他站起来晃了一圈,微微瞟了一眼窗外,Peter的小脑袋并不在那。

“Friday,换个音乐。”Tony摇了一圈脖子,做了一个肩膀wave,像是准备跳舞。

“Boss,戏太过了。”Friday劝道。

“哦,那好吧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chapter.6 烟花之夜

 

要不是感恩节放四天假,Peter Parker还真缓不过来!

感恩夜的烟花太美了!Mark48的飞天之旅也太刺激了!

虽然iron man的怀抱比秃鹫的脚爪温柔舒服太多,但Peter的心脏一直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,咚咚咚几乎要跳出嗓子眼。

有好几次,他差点以为烟花要炸瞎自己的眼睛,都是iron man及时发出冲击炮将烟花打散。

这种感觉可靠极了。他也是纽约市民之一,完全可以享受一下被iron man保护。

后来, Friday不得不向Tony报告,根据Peter搂在iron man腰间的手腕脉搏检测,Peter的心跳都快突破200了。

Tony立马关切地询问kid,是飞行引起身体不适还是蜘蛛侠准备变身了?

“No!No!No!我没事!”Peter大声喊道。

“Friday,返航。”才飞上天三分钟,Tony不得不提前结束这次烟花观赏。

 

落了地的Peter脚步还有点虚,这让Tony怀疑自己是否玩过火了。

“不不不,Mr.Stark,这很好,非常棒!非常好的载人功能,非常好的烟花晚会,非常好的感恩节礼物,我的意思是,你非常好!”Peter摇头晃脑地开始手脚乱划。

“哦!感恩节礼物!”Tony像是突然想起什么,从上衣口袋里摸出来一个小钥匙包塞给Peter,“这是你的感恩节礼物,差点忘了给你!”

“这是什么?”Peter拆开钥匙包细看,“wow!Audi的车钥匙?还有这,这张卡是什么?”Peter抬头望向Tony,正好撞上Tony认真又带点漫不经心意味的眼神。

“damn it!”Peter心中暗骂,他感觉到自己刚刚狂跳的心脏好像漏拍了。

 

“这是我给你的车,Happy会教你开。那张卡是车位,车已经停到车位上了,详细地址我让Friday发给Karen了。”Tony解释道,“kid,我计划给你做点英雄特训,需要你到城北基地来。你知道Happy是我的司机,有时候需要跟我跑国外出差,所以不可能常来接你,而在我外出的日子,我希望你也不要放松训练。”

Tony突突突说了一大堆,而Peter好像只听到几个字——“需要你到城北基地来。”

感动!泪目!终于不用再反复等蹭车了!

城北基地那块方圆五百公顷都禁严,根本不通车!上一次去看Mr.Stark就没蹭到车,愣是跑了好一阵子才到!

“好好好!太好了!”Peter高兴地张开手臂,要去拥抱Tony。

Tony刚想展开手臂,却看到Peter的动作僵住了。

“我们的关系……”Peter试探地问道。

Tony却一笑,“我们的关系很亲密,刚刚不已经抱过了吗?”

“Yes!Mr.Stark!”Peter一头扎进Tony的怀抱,用力而飞快地抱了一下,“谢谢你!”

 

感恩节的那一晚,Peter意外地睡得很沉,梦很甜,甜到笑醒。

第二天起床之后再回忆前一晚,就像做了一个梦。

然而只有放在桌上的车钥匙能证明,昨晚的一切,都是真的。

“Karen~”Peter突然大叫一声,去捞他的战衣小姐姐。

“嘿!Karen!我收到了Mr.Stark的车!作为感恩节礼物!”Peter极力克制住自己喜悦的声音。

“这我知道,想要去看看吗?我已经收到Friday发来的车位地址。”Karen答道。

“可是有个问题!我还不够驾驶年龄!不能开车!”Peter急切道。

“这你大可放心,Mr.Stark可以搞定!”Karen说着,头套的右眼镜竟然闭合了一下。

“你刚刚是在wink(眨眼)吗?”Peter略懵。

“是的!新功能!Happy Thanksgiving Day!”

 

番外:大佬的休息日(下)

Peter趴在窗外看着Tony做了四组坐姿推胸之后,接到了May的电话,不得不返程了。

而Tony听到Friday报告说Peter已经离开基地,便马上从健身器上站了起来。

“真希望Peter经常来!”Friday打趣道,“督促您健身简直太难了!您的腹肌都快融合成一块了!”

Tony开了一瓶饮用水,咕咕咕喝了大半瓶,“Friday,再乱说话,我就把你派到图书馆去背目录!“

“Sorry,boss,my bad!不过您想要哪本书,我有全部的目录。”

Tony翻了个白眼,“有没有驾照考试教材?顺便转告happy,教Peter驾驶,再选一辆车给他。”

“Yes,boss。But,Peter还不够驾驶年龄。”Friday道。

“我觉得你能搞定。”Tony走到沙发旁边,一个大字型瘫在了上面。

“Of course。至于车,最新款的Aventador(兰博基尼)安全性能极好,搭载……”

“No,低调点。”Tony拒绝道。

“您新购置的Rapide(阿斯顿马丁)?”

“Listen,选个适合年轻人的。”

“Bugaboo?”Friday打出一个虚拟影像。

(注:博格步,德国品牌婴儿手推车)

“Last chance,在我的车库里,选一个。”Tony伸出一根手指,指着那个虚拟影像。

“Let me think……Audi A8?”Friday终于正经了一把。

“deal(成交)。”Tony摊手,终于结束了跟AI的抬杠。

“Yes,boss。but,Peter所住那栋住宅附近并无停车位。”

“那就找个车位给他。”Tony闭上了眼睛,大概是准备小憩一会。

“距离3个街区外的ST大厦有,但只有业主才可长期停放。”

“那就把Peter Parker变成业主。”Tony依然没有睁眼。

“Yes,boss。ST大厦2107在售,但未装修。”

“正好,问问Peter喜欢什么风格。”Tony看起来想要睡着了。

“Wonderful,boss。您不觉得您最近很奇怪吗?”

“哪里奇怪?”Tony闭着眼睛道。

“您竟然在给男人买房子。”Friday道。

“有吗?我只是想让他学车,这很有用。”Tony不禁皱眉睁眼。

“Yes,Boss。哪里都不奇怪。”Friday乖巧地答道。

“Friday,打开编程工作室,我要写写你的新程序。”Tony一个翻身,坐了起来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.7 女神的情书

(小猫助攻,小猫助攻,小猫助攻。大家放心!)

感恩假期归来后的第一个早晨,大嘴巴Ned又发现了一件深感自己无法保密的事!

情书!!!Peter的课本里竟然夹着女神的情书!!!

“Wow!!!Peter!你简直棒呆了!!!臭小子,我说你最近怎么那么开心,原来是走桃花运了!!!”Ned狂摇手中粉红色的信笺,一身肥肉乱颤。

 “What?”当事人Peter听闻此言却是一脸懵逼。

Ned“啪”地一声把信笺拍在桌上,“自己看!”

淡粉色的信笺还散发着幽幽的香味,那上面清秀漂亮的花体英文写着——

“你好,Peter,听说你认识蜘蛛侠,也听说你物理很好,可以请教你几个难懂的问题吗?十分感谢。——F·H”

 

“F·H?”Peter捻起信笺,纸质很好,还有暗花,看得出来是精心准备的。那近乎完美弧度的花体英文,不知道写信人花了多久才写好。

“你不知道F·H?菲利希亚·哈代!Homecoming Queen!哦,我忘了根本没参加那场舞会!“Ned激动地敲着Peter的桌板,眉飞色舞地说,“哈代COS冰雪女王的那造型真是太还原了!就像电影里走出来的一样!所有人目光都在她身上!她领先了第二名100多票!”

“那我没看到,还真是遗憾!”Peter听罢,略为慎重地点了点头。

“当然!你小子哈~Liz才走了两个月,你就另觅新欢?”Ned说着,神情猥琐地挑眉,一屁股坐在了Peter课桌上。

还好这是嘈杂的课间时段,Ned这些乱七八糟的胡言乱语并没有什么人听到。

 

“拜托!我根本不知道纸条为什么会在我课本里!”Peter拧着眉毛,尴尬地解释道。

“怎么会!你最近笑得像发春一样,难道不是因为她?”Ned看起来并不相信他的证词。

“不是!不是!我什么时候笑得像发春一样?坏小子,还能不能做朋友了?”Peter一巴掌把他从课桌上推下去,“把物理课本还我!借给你就是个错误!”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你要去给Homecoming Queen讲难懂的问题了,祝你们讲题愉快!”Ned笑嘻嘻地向他飞了个Wink。

Peter并非不知道Felicia Hardy——那个本学期刚转校过来的标准金发碧眼的美人,并且Flash好像一直在追求她。

哦!现在的情况有点为难,是去城北基地训练还是应邀找这位美女研究学术问题,Peter几乎设想到如果Flash看到他和Felicia坐在一起自习,眼珠子肯定要气爆!

真是好奇Flash气疯的样子!

 

Peter很容易地就打听到Felicia Hardy在10年级A班——实际上是Ned强行告诉他的,并且还透露说她的物理成绩的确很糟糕,看样子急需一名辅导老师。

 “Hi~Miss. Hardy!”下午第一堂课下课后,经过Ned无数次催促及鼓励,Peter终于来到了隔壁班教室门口,等到了他未来的学生。

“Hello!Parker!真是惊喜!”Felicia穿了一件绣着玫瑰花的黑色毛衣,衬得皮肤白皙到透明。

“Emm……我收到了你的“飞鸽传书”,或许你需要我帮你一个,一个小忙?”Peter说的时候结巴了一下,不禁瞄了一眼Felicia身后——躲在不远处走廊边假装在看书的Ned,他的狗头军师。

“Yeah~非常冒昧,不过我实在想不出来比你更合适的老师了,精通质子、中子、阿尔法射线、伽马射线,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射线……”Felicia带着笑意说道。

“哦!”Peter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放射科目对我来说真是太简单了!”

“那你的意思是答应了吗?”Felicia眼睛亮晶晶地闪着光。

“可以,一个小忙而已。”Peter答道。

“太感谢了!你人真好!Parker!”Felicia双手一拍,露出了极为开心的笑容。

“叫我Peter就行。”Peter也笑着点点头。

“好的,Peter,你也不用叫我Miss. Hardy,叫我Felicia。”

“OK,Felicia。那我们……”Peter试探地问道。

“放学后到图书馆301自习室好吗?可能要耽误你回家的时间了。”

 

Felicia的难题并不难,至少在Peter看来,只是这个女孩子好像真的不太适合学物理。Peter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给她讲懂了其中最简单的一个问题。

“不好意思,是我太笨了。”看着窗外已经落日的天色,Felicia的语气里带着歉意。

“没有,你很聪明!物理的入门总是最难的,后面会好的。”Peter安慰道。

最近几乎是纽约落日最早的时期了,Peter看看表,才刚四点半。

不过今天肯定是去不了城北参与训练了,昨天——感恩节假期的最后一天——才第一次去,今天他就为帮助同学补习而翘了训练课。

算了,反正在学业上助人为乐也算是“助人为乐”。

 

一连三天的密集补习,终于让Felicia搞懂了她那些物理难题。

Peter还是颇为吃惊的,这个女孩进步很快,接下来两天的讲解几乎没怎么费劲。

同样,Peter与Homecoming Queen一起上自习的消息传遍全校也没怎么费劲。

Flash嫉妒得脸都青了,第三天自习时甚至都跑到了同一间教室,就坐在后面一排盯着,还时不时插话,想拿深奥的问题为难Peter。

好在Felicia 对Flash也没什么好感,最后她终于忍不住回头厌恶地瞪了Flash一眼。

Flash的心都要被瞪碎了。

 

 不过他这招还是蛮奏效的,Felicia本想请Peter吃晚餐作为答谢,但碍于跟屁虫Flash瞎起哄硬是要跟着,Peter自觉难为情,便谢绝了。

这让Ned知道后直骂Peter怂包,“她都请你吃饭了,你竟然不去!课都白讲了!你飞上六千米高空的勇气都哪去了?”

“嘿!我又不是为了和她约会才帮她补习的!”Peter叫道。

“那你为了什么?助人为乐?”

“是啊,你的好邻居Peter parker,守护纽约的同时还能帮你补课!”

-tbc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95版动画的时候,舔过虫猫。

私心只是喜欢猫咪才想把她写出来。

可是我们小虫太呆了!

Mr.Stark迟早要让他知道翘掉训练去帮女同学补课的代价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.4直通

评论(28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