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夕蔻

霸霸RDJ🕶
弟弟Tommy Holland🐸
初心铁虫铁💕
osterland竹马➡️ID:嗷呜
桑总&小糯➡️ID:伦敦世家演艺协会

【铁虫/短篇】嘿!开黑!

OOC预警!OOC预警!

可能有点雷,开心就好。

一发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背景是我自己写的《新郎or伴郎》。

哦!我不承认上面那句话……

另外,我可能得了“Mr.Stark不送点什么东西就不舒服”的病。

这么好的爸爸我也想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ny Stark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,无聊之余他从App Store的热门畅销榜下载了排名第一的那款游戏——王者荣耀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
为了上星,他甚至推掉了几个乏味的会议,可惜队友太坑,任由他打出20/0这种超凡脱俗的战绩,还是抵不过四个0/10的坑货队友。

“Friday,帮我查查天梯排行第一名pink rose是谁,我想认识她一下。”

“Yes boss ,不过荣耀王者80星和白银三好像不能一起排位。”

“笨蛋,开小号带我啊!只要她同意,全英雄全皮肤全铭文没问题。”

 

经过Friday轻微的调查,那个pink rose很快地就发来了好友申请。

申请留言竟然写着:“Hi!Tony,要我带带你吗?”

“Friday,你把我的身份告诉她了?”

“并没有,boss,我建议你看看好友列表里那个叫“DiamondCat”的青铜小号。”

Tony点开列表,拉到最后,看见了那个灰色的登录时间为7天前的Diamond Cat的真实姓名——“Natasha Romanoff”。

 

Peter很快发现Tony沉迷了这款游戏,这与他频繁趴窗头的“好习惯”密不可分。

这可是和Mr.Stark交流感情的绝佳机会。

于是他马上回去下载了游戏建了个号,他有很多同学都在玩,研究好怎么玩并不困难。只是Tony已经上黄金了,想追上他,还得几天。

 

终于Tony在他的好友列表里发现了蜘蛛男孩——Sweetbroad pea,当他点开Peter的名片查看个人信息时,惊叹于他的排位胜率——75%。

看起来他是上周才开始玩,短短一周都打了五十多场了,Tony不禁开始怀疑翘掉训练课的原因是不是——沉迷网络游戏。真是应该给未成年人开启防沉迷。

 

Tony正在欣赏Peter的历史战绩,屏幕突然弹出一个游戏邀请:Sweet broad pea,来自好友,荣耀黄金Ⅲ,邀请您组队排位:5v5王者峡谷。

哦?蜘蛛男孩邀请他了。

Tony立马点了同意,排位房间里,Peter打字向他问好“Hello,Mr.Stark,打么?”

Tony看了一眼好友列表,Diamond Cat“已开局25分钟”。

他点开语音,“Hi,Peter,稍等一下,还有一个队友。

Peter也点开了语音,“哦,好的,Mr.Stark,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

“很好,Peter,我听说你也很好,还成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。”Tony话中有话,Peter一时没听懂“风云人物”是什么意思。

 

这时,房间里又进入一个人“Diamond Cat”。

那人迅速取消了准备状态,并点开语音道,“Tony,我在带wanda上星。”

“哦!那顺便也带带我?我们再邀一个人五黑?”

“我这边是三排。”

“那正好,我这边有两人。”

“那我拉你。”

Natasha退了房间,Peter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看到Tony也退了。

他赶忙退出,等了一会,便收到了Tony的邀请。

 

房间里已经坐好四个人了。

房主是刚才见过的“Diamond Cat”,然后是“Rubyyy.”和“Nice winter”和他的Mr. Stark “Oscar best hero”。

“重新认识一下,Peter,我是Wanda,绯红女巫,上次机场见过,你的表现很帅。”Wanda夸奖道。

“嘿嘿,谢谢。”Peter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“hi,Peter,Natasha。”这声音是刚才听过的“Diamond Cat”。

“你好,Peter,Peter  Parker。还有一个是……”

“Brooklyn。”

“Cap……Captain?”

“Yes,是我。”

“OK,寒暄会结束了,快进!”一直没说话的Tony催促道。

 

除了Natasha是白银Ⅰ,其他人都是黄金段位,Captain的最高,已经黄金Ⅱ了。

选英雄的时候,Tony首先选了射手黄忠,Nat打野选了刺客阿珂,Wanda中单选了法师安琪拉,Captain当肉选了坦克亚瑟,Peter补位选了刺客百里玄策。

对面是打野兰陵王,中单王昭君,射手狄仁杰,战士老夫子和坦克程咬金。

 

一开场Tony走下路,准备去野区等红buff。

而Nat开语音大喊,跟上,反蓝。

Wanda、Cap随着她一股脑冲向了对面蓝buff野区,藏在草丛里埋伏。

而兰陵王打蓝打到一半,Wanda二技能火球丢他一脸、减速,cap冲上去一个沉默,Nat蹿出来一二技能收掉人头,完美首杀。

对面法师从中路赶来支援,可丢了几个技能都没中,就缩回塔下了。

Nat快速清蓝野,Wanda追加一技能帮Nat拿到buff,然后返程。

“Nice job!”Peter惊讶于三个人的套路与配合,赞了一声。

 

此时Tony打完红,下路刷兵。

Cap回归上单,以一敌二。

Nat在敌方红野区浪,时不时和cap打一手配合,抓掉对面射手。

Wanda中路稳定带线,炮车已经轰到一塔下。

Peter开局帮Tony打了buff,然后上线把兵线都打残,等着Tony去收,再去野区把野怪都打残,继续喊Tony来收。 

“你一个刺客不去刷野发育,老跟着我干嘛?走走走!”Tony喊道。

“我是辅助!我保护射手!”Peter一本正经地说。

 

说实话,经过Peter的精心辅助,Tony的黄忠基本上是被他一路喂肥的。

前期Nat开小龙,Tony开大坐下轰,Peter不是贴在前面平A抗伤就是瞄着对手是否要靠近Tony,只要敌方敢过来就一钩子甩飞。

不过他选的这个英雄实在不肉,跟对面硬磕,总是磕不过,转眼就因过度保护射手而死了五次。

 

Nat实在看不过,喊他去打野发育,他才不情不愿地离开射手,跑到野区去刷怪。

而刚打完红buff回到线上的Tony又看到了一堆残了血的敌军小兵。

“这孩子……还真是拿他没办法……”此刻窝在卧室躺椅上的Tony自己都没意识到地咧开嘴角。

 

Nat的刺客的确玩得出神入化,但过于浪了。

Peter甚至看到她在敌方红野区1v4,还刷了个三杀,最后耗不过程咬金,被终结带走了。

但Nat的装备实在可怕,她领先敌方最后一名三个等级外加4000金币,率先满级。

开团前期总是很少看到她,而当他们打团过半,就是Nat疯狂收割的时候。

 

Wanda的安琪拉准头不错,二技能多数能中,后期装备成型,就算是坦克也能一套带走。

比较惨的就是Cap,法师和射手都极脆,需要保护,而Peter还偏心射手,基本上就是谁要冻住Tony,风筝Tony,绑住Tony,隐身靠近Tony他就去把谁撵走。

Cap每次冲上去开团就会被敌方集中轰炸,一顿胖揍,打到死。

然后就听到captain凄惨的哀嚎:你们怎么都不上啊!

 

经济优势很大,这场充满套路与完美配合与密切保护的排位赛仅仅用了14分钟就结束了。

最后的战绩33/14。

Nat15/2/5评分16.5获得MVP;Tony9/0/2评分12.4获得超神;Wanda8/1/16评分12.1获得最多助攻;Cap1/5/11评分8.4承受伤害最多;而Peter0/9/9评分3.3啥也没得。

 

“继续吗?”结算页面里,Nat问众人。

“我晚点再打。”Tony说罢,便退了房间。

“那我也晚点,你们先玩。”Peter也立刻向大家道别。

退了房间的Peter一声哀嚎地跳了起来,我竟然打得这么烂?简直是拖了队伍后腿。Mr. Stark该不会嫌我坑,不带我玩了吧,呜呜呜……

Peter小心翼翼地点开聊天页面,找到“Oscar best hero”,打了“还玩吗”三个字。

还没发送,就看到对方弹出了一条消息——“我觉得你还是选一个真正的辅助比较好。”

哦!No!我果然是被Mr. Stark嫌弃了。

Peter一憋嘴,回复了一个“好的。”

“邀请我。”Tony回复。

 

Peter退回主界面,却发现一封系统邮件。

他点开来看,您的好友Oscar best hero赠送给您一个皮肤:天使之翼。

Wow!真的是一个辅助皮肤。

他点击领取,并看到Mr. Stark留的赠言——“特别的爱,给特别的你。”

Wow!Peter立马去商店里买了那个英雄,穿上皮肤,向Mr. Stark发出了排位邀请。

“拒绝。”

怎么了???Peter慌了。

屏幕上瞬间弹出了匹配游戏邀请。

Peter秒点接受,一进房间便听见Tony的声音,“先带你打匹配练练,跟好我。”

“好嘞!Mr. Stark!”

-fin-

因为沉迷铁虫,我已经好久没喝农药了。

这个赛季什么时候结束?我还来不来得及上星耀了。。。 

明天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。上班那么忙,不开心。

o(╥﹏╥)o

评论(8)

热度(57)